Arduino Uno

Arduino Uno安裝

        Arduino是一個使用了Atmel AVR單晶片的開放原始碼的單晶片微控制器,它最大的特色是使用方便,因此,引起了大家廣泛的興趣,很多不同的應用也慢慢出現,以目前來說,它的支援度最高,要使用本程式專屬的Arduino uno積木,你必須要先燒錄firmata,燒錄方式很簡單,請先打開bDesigner的主程式。

圖一、bDesigner的主程式畫面

        打開主程式以後,你便可以再上面找到燒錄的字樣,點選它,便會出現燒錄的視窗!PS:因為後面會自動偵測,點選前請先將板子插好!

圖二、燒錄視窗畫面

        其實所有的板子之firmata都在這邊,你可以點選想要的板子,然後進行燒錄!在這邊,因為我們需要使用arduino uno,因此,請點選 arduino uno,後面再點選插在哪個COM即可進行燒錄。

© 網站製作:桃園市 蔡佳倫 老師
Powered by Webnode Cookies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